i like cherry

Sunrise

 01

  申有娜最近真的郁闷极了。

 

   为什么?申有娜自己都搞不清自己这份无名火是哪里来的,她现在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对着前方发着呆,脑里在思考自己究竟是为何这样子。


   “咳咳咳”坐在申有娜左侧的崔智秀突然咳嗽了起来,申有娜马上朝她看去。崔智秀咳得脸颊都红了,甚至都咳出了生理泪,她左右找着自己的保温杯却不知所踪。


   “智秀姐姐……”

   “yeji啊,有没有看到我的保温杯?”

    崔智秀转向了她的右边,对着黄礼志喊道。

   “没有诶,是不是又忘在宿舍了啊?先喝我的吧。”黄礼志转身拿出水杯递给崔智秀,“咳嗽还没好吗?嗓子还舒服吗?”

……


    申有娜悻悻地收回了自己刚刚伸手递水杯的手,自己刚刚是想给崔智秀送水杯来着的,姐姐的咳嗽好像更严重了,光喝水怕是很难好,所以自己早上爬起来煮了清热解毒的汤药,想给姐姐好好润一润嗓子。姐姐的嗓子可是宝藏啊,得好好保护。申有娜想着想着,打开杯子喝了一口,甜度温度都很合适,液体划过喉咙的时候,只觉得喉间一紧,接着眼里有了湿意。


    每次都不想麻烦自己去找别人的姐姐,真的好让人恼火。


    团队没有回归的日子,行程没有这么忙,申有娜回了趟家,她需要排遣一下。一进门就是满屋的饭菜香味,申有娜觉得自己在崔智秀那边受到的委屈也淡了许多。


   “有娜啊,你上次喝了那个汤药嗓子有没有好一点,妈妈刚刚又给你煮了点,等会儿记得喝。”

   

    申有娜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前几日给妈妈打了电话撒娇说自己嗓子难受,要来了汤药的配方,其实是给崔智秀准备的,结果本人根本没有喝到。想到这里,申有娜气的把筷子戳的啪啪响,惹得申父给了一句警告:“有娜,好好吃饭。”“内。”申有娜只好乖乖就范。姐姐真的是太讨厌了!


   “叮!”手机传来一条直播消息,申有娜解锁查看。“你的lia正在直播!”姐姐在直播?姐姐今天怎么直播了?申有娜顾不上爸爸递过来的生鱼片,举着手机就离开了餐桌,嘴里还念念有词:“爸爸妈妈我吃饱了我爱你们!”然后钻进房间打开了直播。


  “好多人都进来了呢哈哈哈哈。大家吃饭了吗?”

   吃了,姐姐呢。

  “我也吃了,我吃了寿司还有一些水果。”

   怎么又是寿司和水果?

   “今天为什么开直播?嗯…我的室友回家了啊,我太无聊了就开了直播,还有我想你们了啊。”


     看着崔智秀在屏幕上的笑脸,申有娜只觉得心情一阵舒畅,刚刚姐姐是在说没我陪伴很无聊吧,嘻嘻嘻。申有娜的嘴角都要扬到耳朵了。


    崔智秀正在和粉丝讲着自己和弟弟小时候的事情,申有娜就却盯着脸入了迷。崔智秀的脸蛋是生的极好的,在申有娜心里,崔智秀是最美的存在。申有娜将视线转向了评论区,清一色的都是夸奖,虽然有些文字自己看不懂,但这么美丽的姐姐理应得到所有赞美。

   

   突然,评论区里被一片不友好的话语刷屏,屏幕里的崔智秀也反应过来,停下来看着评论区。“跳舞跳得好丑”“根本唱不了高音”“怎么出道的?”申有娜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她盯着屏幕仿佛要把屏幕里的崔智秀盯穿了。可崔智秀一副没有看到恶评一样,继续接着刚刚的话题讲。申有娜觉得自己晚上得回去。没有任何反映的崔智秀才是最令人担心的。 

   她随意穿上了外套,抓着手机拉开门,一边向玄关走一边嘴上向正在清理桌子的妈妈解释:


  “妈妈,经纪人欧巴刚刚告诉我明天有个行程我要先回去了。” 

   “啊?怎么这么突然啊?”

   “是啊,我先走了。”

   “诶等一下,我给你把那个汤药打包一下你带走喝吧不然嗓子又不舒服。”

    妈妈手忙脚乱地走去厨房装药,出来塞到申有娜手里的是个粉色的保温杯,才想起这是崔智秀送她的,自己舍不得用就一直放在家。申有娜摆摆手,戴上帽子离开了家。

    姐姐,你还好吗?


    司机开车的速度还算快,到了宿舍还不算太晚。她打开门,客厅里一阵漆黑,只有厨房里点了一盏暗灯。随手将保温杯放在门口的柜子上,申有娜小心地靠近厨房,看到了穿着吊带睡裙的崔智秀正举着水杯发呆,杯子旁边还有一把的药丸。


   “姐姐还没睡吗?”

   “嗯?”崔智秀明显被吓了一跳,手滑了一下,眼看举着的杯子即将落下,申有娜忙一把抓住了崔智秀的手,扶住了杯子。两手交叠,两个人都愣了一下。申有娜比崔智秀高,这个角度,她可以清楚地看见崔智秀略微发红的下眼睑,还有些许泪痕留在眼角。


  “姐姐刚刚哭了吗?”

  “没有,只是被水呛到了,咳嗽咳得太用力了。”


   撒谎,姐姐撒谎的时候都喜欢转移视线。似乎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崔智秀忙问到:

   “yuna怎么回来了,不是要在家睡觉吗?”

   “ 啊,我给姐姐送药来了,不是不喜欢吃药丸吗?为什么每次都不说还要吃呢?”申有娜推开了桌上的药丸,反问道。

   “啊,我想好的快点所以就找yeji要了……” 

   “那为什么不找我?”房间里再次陷入了沉默,两个人对视着,没有了下文。

   “不早了,我先去睡了。”崔智秀还是顶不住年下湿漉漉的眼,败下阵来先行离开。

  

    崔智秀,清醒一点啊。


    崔智秀坐到床上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匆忙逃离把有娜一个人留在了厨房,不禁开始自责起来。有娜估计又要生气了吧,崔智秀掩面叹息。躺在床上迟迟未等到年下开门进来,崔智秀敌不过睡意沉沉睡去。


    崔智秀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有娜一脸兴奋地将自己煮好的药端给自己。

   

   “姐姐,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下火润喉的药,我加了蜂蜜不会很苦的,喝了它嗓子就不会这么痛了哦。”


   大概是因为做梦的关系,崔智秀并没有力气起身。

  “姐姐起不来吗?那就有娜喂你吧!”然后申有娜用了一种崔智秀做梦都想不到的方式喂下这碗药。


   崔智秀从梦中惊醒,转头看向窗外,天才蒙蒙亮,申有娜的床位却已经空了。刚刚的情景实在是超出崔智秀的想象范围,有娜估计现在还为昨晚那件事耿耿于怀才对。


   只是,嘴角为何是甜的?



评论(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