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herry

Sunrise

02

   申有娜找到了自己郁闷的原因了,因为崔智秀。


   自己昨晚说出那句话的时候,自己都很震惊。这句话显得自己幼稚极了,像得不到姐姐的注意所以很委屈的小孩。可是自己确实还是个小孩而已。申有娜将舞动的手用力甩了出去,停下来喘气。因为昨天的事情,自己一晚上没睡好一大早就打车来了公司练舞。可脑海里却一直回放着昨晚崔智秀的脸还有今早的行为。


   一大早起来的申有娜本想就这么离开宿舍,可睡梦中的崔智秀还在咳嗽实在让申有娜放心不下。起火热汤药,申有娜拿勺子舀了一口试了试温度,然后将汤药灌进杯子走回卧室。路过床边的时候,申有娜停下脚步往床边走去。是在做什么梦吗,脸好红。


   申有娜伸手撩开崔智秀额前的碎发,食指从眉毛、眼睛、鼻子一路向下,最后停留在了嘴巴。想起姐姐在一次宿舍聚餐的时候坦白过自己的恋爱经历,姐姐还说“恋爱的话,kiss是很正常的。”和姐姐kiss的话是什么感觉?


   申有娜朝前靠了一点,闭上了眼,在唇与唇接触的那一刻,申有娜的内心确定了一件事:我喜欢姐姐。


   申有娜找到了自己郁闷的原因了,因为喜欢崔智秀。


    崔智秀在看到自己包内那个粉红色保温杯才确定申有娜昨天是在宿舍过夜的。应该是她昨天说的药吧。打开喝了一口,温度正好,甜度也合适。又想起昨晚小孩的眼睛,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伤心都要溢出来了。


     晚上回去好好安抚吧。抬头看了一眼小孩的方向,没想到对视了,这次却是申有娜先移开了眼,还显得很不自然。今晚一定会找有娜道歉的。崔智秀在心里下定决心。


     又是辛苦地结束了一天的排练,坐在车上经纪人说明天没有训练好好休息一下。一听这个消息,申留真就在五个人的群聊里提出要吃披萨炸鸡好好犒劳一下。崔智秀见申有娜没有发言,转头才发现年下偏着头睡着了。年下眼下的黑眼圈看得崔智秀心疼,昨晚真的很生气吧。


     也不知道是谁胆大地点了烧酒,成员们也不再顾及自己的年龄,一个个端起酒杯畅饮。崔智秀坐在申有娜的对面,她看着申有娜一杯一杯接着喝,绯红早已爬上了脸,连脖子也是红的一片。


  “呀,申有娜!怎么喝这么多?都酒精过敏了。”


   黄礼志拍开申有娜仍然想要倒酒的手,“啊,我就要喝!”喝了酒的申有娜始终没有改掉撒娇的本性。


   “醉了醉了,她真的醉了。”黄礼志把酒举得远远的,好让申有娜拿不到。


   “yuna啊,我扶你回卧室吧。”崔智秀说着站起身,走到申有娜后面抱着她起身,喝完酒的申有娜没看清来人是谁,还硬嚷着喝酒不走,崔智秀无奈只好哄她:“yuna啊,跟姐姐回卧室吧,再喝明天头就要疼了 ”听到声音后,申有娜安静了下来,脸上换上了委屈的表情,“姐姐…”她起身投入崔智秀的怀抱,已经半醉的申有娜根本走不动,整个人都压在崔智秀身上。


    慢慢远离客厅里的喧闹,被安全地放在床上,申有娜才清醒点。她抬眼看见了近日扰乱心情的罪魁祸首。


  “姐姐......”


    崔智秀闻声回头,撞进了申有娜如那晚一样湿漉漉的眼,又想起梦里的场景,尴尬地移开了眼睛。


   “yuna啊,下次别喝这么多酒。”

   “姐姐......”申有娜起身,环住了崔智秀的腰。小年下放低了自己的姿态,微微昂起头看着崔智秀,眼里已经蓄满了泪水。

   “姐姐不可以叫我有娜吗,为什么可以叫留真姐姐留真不可以叫我有娜呢?”

  “姐姐你知道吗?四个姐姐里面我最喜欢你了。”

  “姐姐呢?姐姐最喜欢谁?”

  “姐姐不喜欢麻烦我的样子,真的很讨厌,姐姐直播看到恶评偷偷哭的样子也很讨厌。”

  “姐姐一副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真的讨厌死了。”

   申有娜低下头哭了,眼泪一滴滴地落在崔智秀的手背上。

  “姐姐为什么不能看到我呢?明明我一直在看着姐姐。”

  “姐姐喜欢别人吗?不要,我不喜欢这样。”

  “姐姐喜欢有娜吧,有娜会一直喜欢你的。”


     似乎是要证明心意,申有娜吻上了崔智秀的唇,只一下便离开,见崔智秀没动打算再吻一次,可这次崔智秀推开了她,转身离开了卧室。


     卧室的门今晚再也没有开过。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